微草單親大眼爸爸廚

关于卡米亚桑的事件的一点小小个人感想

其实拆cp什么的,在一开始萌真人cp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知道这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,毕竟三次元真实cp的可能性简直是近乎0,官方特意卖腐什么的也是意料之中。

一直梗在心上的是卡米亚桑一直表现出来的单身态度。不是不知道“人设”什么的存在,以及营销上所需要的手段。在偶像圈中,平常一个团体成员们一直表现和睦、嘻嘻哈哈,到最后发现原来他们其實一直不和到最后拆伙的例子不少。所以,一开始进声优圈除了因为欣赏他们的实力以外,也是因为觉得这个圈子的偶像包袱较少,因此呈现出来的东西应该会比较真实,你所饭的人在舞台上的性格和真实的不会相差太远。

但如果现在的爆料是真实的说,则是在颠覆一直以来对这个圈子的想法。舞台上的一切原来只是台本吗?我所饭的、所欣赏的原来只是一个人设吗?声优之间的关系、他们所说的一切又有多少真实的成份?可能是我想得太多,但这些问题一直不断在我脑海里浮现。

当然,一开始粉声优都是因为欣赏他们的实力,而这种东西是绝对不会有变化的,所以没有什么要由粉转黑的说法,只是,如果一切属实,会有一点失望、一点迷惘的感觉而已⋯⋯

不过无论怎样也好,也是希望卡米亚桑能幸福的,毕竟大家都是平凡人,都应该有追寻幸福的权利,所以也是会一直支持卡米亚桑的,只是可能心态上会有一些改变吧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吃我一記星星射線 o.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