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草單親大眼爸爸廚

事到如今

事到如今,已不知该说什么了。明白卡米亚桑可能会顾忌人气,会怕大家不喜欢他,所以会想塑造一个人设。明白是明白,但我已开始不知道该信什么了,当初你令我感动的说话是真的吗?令我失笑的那个事件是真的吗?哪一句是真的,哪一句是假的我已分不清……
而且,“塑造人设”这样的事情只是卡米亚桑个人的选择,还是整个声优圈的趋势?如果是整个圈子的做法,那我又该相信什么?
不过无论怎样,卡米亚桑,结婚おめでとう!
卡米亚桑也好,其他声优也好,都是会继续应援的,毕竟是真的喜欢你们的声音。只是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站得那么近,放这么多个人情感在你们身上了,会开始学懂站在远远的地方支持、去继续应援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吃我一記星星射線 o.O | Powered by LOFTER